【廣編】與眾不同金蘋果系列 展開冒險歡樂旅程

與眾不同金蘋果系列 展開冒險歡樂旅程(圖/大西洋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大西洋提供

最受歡迎的金蘋果系列(金蘋果、金草莓、金香草籽)新包裝動感上市囉!金蘋果系列(金蘋果、金草莓、金香草籽)只要跨界合作推出新的紀念包裝瓶,都受到小朋友及大眾滿心的期待,如先前和電影《探險活寶》《寶貝老闆》限量紀念罐,皆受到熱烈的迴響。趁著這股熱潮,金蘋果系列這次再度打破框架,與派拉蒙動畫暨尼克羅頓影業年度鉅獻《奇幻遊樂園》攜手合作,推出全新限量紀年瓶,一同感受金蘋果與奇幻遊樂園的夢幻魅力。

《海底總動員》、《玩具總動員》動畫師狄倫布朗執導長片。想像中的樂園即將夢想成真!一個失落之地,隱藏著一座魔法樂園,在這個充滿驚奇的世界,只有特別的人能讓它重現往日生機。就如同金蘋果一般,總是將歡樂帶給大家,這次就跟著奇幻遊樂園一起展開一場冒險歡樂的旅程!

金蘋果系列(金蘋果、金草莓、金香草籽)《奇幻遊樂園》限量紀念瓶,即日起於全國各大便利商店及超市量販店等限量發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