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路小心! 機捷A12站地板伸縮縫絆倒旅客

▲機捷A12站地板伸縮縫絆倒旅客

▲涂姓旅客於機捷A12站遭地板伸縮縫絆倒。(圖/捷警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從越南搭機返抵桃園機場的一名涂姓旅客(女、67歲),6日晚間出境後,步行前往機捷A12站準備搭機捷回台北住居所,行至站內付費區不慎遭地板伸縮縫絆倒,造成涂女身上多處受傷,站內守望警員王瑞富見狀,立即送第一航廈附屬壢新醫院做檢查,經診斷涂女左膝、頭部與胸部挫傷,幸無大礙!

該起事件發生於6日晚間7點多,涂姓旅客從越南搭機返台,出境後帶著行李準備搭乘機捷從A12第一航廈站至A1台北車站,返回住居所,不料卻在行至A12站付費區內,不慎遭站內地板伸縮縫絆倒。▲機捷A12站地板伸縮縫絆倒旅客

▲機捷A12站地板伸縮縫絆倒旅客。(圖/捷警提供)

涂女遭地板伸縮縫絆倒, A12站守望警員王瑞富見狀,立即上前了解狀況,並主動通報站長與捷警勤控中心,經涂女家人決定,由王員與A12站黃站長共同陪同至第一航廈附屬壢新醫院做檢查,經診斷後涂女左膝、頭部與胸部挫傷,幸無大礙。

對於機捷站內地板伸縮縫發生絆倒旅客事件,是旅客走路不小心,還是地板伸縮縫安全措施有待加強,為保障旅客安全,相關單位宜應重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