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餐飲店推「薯條+波霸」! 網一看崩潰狂喊:這組合我在廚餘桶見過

▲▼    薯條+波霸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波霸+薯條的神奇組合,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新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間賣珍珠奶茶的餐飲店,日前在臉書公布推出「波霸+薯條」的產品,只見薯條上放了滿滿的珍珠,新奇的組合也不免讓人感到不可思議。對此,宅神朱學恒也表示,你以為你是特級廚師小當家嗎?此外,網友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珍珠都想自盡了」「這個要抓去槍斃」、「邪教!!」。

從照片中來看,一顆顆飽滿的珍珠擺在炸得金黃酥脆的薯條上,兩者分明都是可口的平民美食,但兩者擺在一起,卻怎麼看都覺得有點怪怪的。對此,宅神朱學恒也在粉絲專頁「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」表示,「這些老外(搖頭),你不能把東方你最喜歡的東西,加上西方你最喜歡的東西,就覺得一定絕頂升天了!你以為你特級廚師小當家嗎?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組合我在廚餘桶見過」、「這個要抓去槍斃」、「黑暗料理界和太極料理界可以去西方發展了!」、「我要報警了。」、「邪教不能接受啊啊!!!」。不過,該店家的PO文也已經解釋,其實這只是一個愚人節玩笑,並不是真的推出這樣新產品啦!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連生三個女兒」被丈夫狂嫌!2星期不說話 人妻淚訴:他有需求才碰我

逼簽「性愛合約」一個月N次!人夫:給我絕對服從 強迫辣小三XX自拍

小屁妹狂Diss三次:阿姨胖嘟嘟!陌生姨傻眼尷尬笑 一張照片網全歪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