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妹為了小雞手錶 寫下「心機」紙條偷放姊姊床上 網:拜託買給她

▲▼萌妹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姊我很喜歡妳!一名剛學寫字的小妹妹拿紙書信,透過國字跟注音文,把願望寫在上頭,再偷偷放在姊姊的床上,接著滿心期盼姊姊實現她的渴望,就是「跟好朋友一起玩小雞手錶」網友看到真情流露中帶有「小心機」的文字,直呼被萌翻了!紛紛留言說,「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錶都買啦!拜託買給她!」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一張相片,只見原PO的妹妹用一張綠色的紙寫信,拜託原PO買小雞手錶給她,詳細解釋自己之所以想買小雞手錶,是為了跟好朋友一起玩,還不忘附註「大姊拜託幫我買」、「大姊我很喜歡你」之後,妹妹還用分隔線分隔,再次寫了一句「我真的很想要」並不忘畫上一個心心念念的小雞手錶。

妹妹可愛的小心機,不僅將女網友萌翻,直喊:「這麼可愛,不買行嗎?」就連網友們也一個個被征服,貼文一出,吸引了3.1萬人狂讚,紛紛留言表示,「一定買」、「這不買給他真的對不起他的國文老師」、「我媽就沒生姐姐給我 可惡」、「沒道理不買,心都被融化了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