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陳明通「禽獸論」 韓國瑜怒嗆:你眼睛瞎了嗎?書讀到狗肚子裡?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前往大港澳深廈簽訂53億農產訂單和協議。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對此表示,韓國瑜只會「顧肚子」,將「拜佛祖」的信仰精神生活拋棄,如果人只求溫飽,跟豬狗禽獸沒有分別,面對這樣的批評,韓國瑜憤怒回應「眼睛瞎了嗎?這樣對得起人民嗎?你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了嗎?」

▲陳致中質詢韓國瑜。(圖/直播)

▲韓國瑜挨批禽獸,動怒回應「陳明通眼瞎了嗎?」。(圖/直播)

陳明通1日上午接受寶島聯播網FM98.5《新聞放輕鬆》節目專訪時指出,有些人享受中國的惠台措施,整個中心思想就改變了,變成拜佛祖是為了顧肚子。「這樣其實不好,拜佛祖和顧肚子之間有連動的關係,拜佛祖是精神信仰和生活,人不只是為了生活而已,人如果只求溫飽,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。」

▲陸委會主委陳明通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▲陳明通「禽獸論」,惹怒韓國瑜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對此,韓國瑜憤怒回應,「民進黨執政3年讓人民過上什麼日子,兩岸的低盪,國際上的處境困難,有必要用禽獸2字來形容?」韓國瑜表示,他受到高雄市民的選票委託,他必須為高雄盡心盡力,但卻遭受這樣的批評,「陳明通你對得起人民嗎?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像個漢子」綠議員送上「龍袍」逼表態選總統 韓國瑜臭臉托腮幫:無計劃

陳致中狂問「習版九二共識」 韓國瑜無奈回應:要我再摸一次心臟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