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喝醉倒家門口...房東弟弟起淫念撿屍!扛回家裸體一起睡

▲ ▼性侵,撿屍,強暴,迷姦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年輕女被房東弟弟撿屍。(圖/示意圖非當事人/記者黃克翔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年輕女性日前喝醉酒回家後,發現自己忘記帶鑰匙,但不敵酒力,直接在租屋處門口睡著,沒想到住樓上的房東弟弟正好也酒醉回家,看到之後動了淫念,直接把女子撿屍帶回家,脫光衣服後抱著睡著。雖然該男辯稱是兩情相悅,但檢方最後不採信其說法,依趁機猥褻罪將凌男起訴。

這名年輕女子在台北市中山區工作,於是在公司附近租了套房,而租屋處的管理工作都是由房東的凌姓弟弟負責,因此也有這個房間的備份鑰匙。去年7月,該女跟同事聚餐,並且喝醉酒,回到家的時候找不到鑰匙,手機也不在身邊,當時已經喝醉的她就直接倒在大門口。

不久之後,當晚也喝醉的凌男回家,發現該女睡在門口,於是拿了備份鑰匙開了女子套房的門,把人扛進去,但可能是起了邪念,把兩人的衣服都脫光,躺在床上。

女子的朋友發現她隨身包包沒有帶,但打電話也找不到人,於是通知了另一名男性友人到租屋處查看。朋友到了女子的住處後,發現大門沒鎖,覺得事情不對勁,直奔女子的房間查看,門果然也沒鎖,他便直接進去,這才發現女子赤裸躺在床上,旁邊還有一個陌生裸男,他便大聲喝斥「你在幹嘛?」

沒穿衣服的凌男見狀立刻醒來,衣服都還沒穿就跑走了,警方獲報之後,將凌男送辦。凌男表示,自己是看女子喝醉,才好心送對方回家,由於兩人都有喝酒,才在雙方合意的狀況下發生愛撫行為,都是你情我願的,且並未發生性關係。

但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凌男把女子扛進公寓後就沒再出來,直到後來被趕走,女子則表示,案發當時她完全喝到斷片,什麼都不記得。檢察官最後不採信凌男的兩情相悅說,依趁機猥褻罪將凌男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