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人飛機墜毀德國釀3死...俄女富豪喪命!警趕支援又遇死亡車禍

▲▼德國西部發生墜機事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德國西部發生墜機事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墜機現場留有殘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德國警方指出,一架私人小型飛機於31日墜毀於德國西部伊格斯巴赫(Egelsbach)附近,機長以及兩名乘客全數罹難。俄國西伯利亞航空(S7 Airlines)已經證實,其中一位死者是該公司的大股東費蕾娃(Natalia Fileva),她也是俄羅斯最有錢的女富豪之一。

這架6人座私人飛機從法國起飛,預計前往伊格斯巴赫,但是在當地時間下午3點半左右墜毀伊格斯巴赫附近,當場起火,機上3人全數罹難目前還不清楚失事原因。德國警方表示,機上的兩名乘客都是俄國人,機長則是法國人,但身分還有待確認。

這起墜機還釀起了另一場意外,當時一輛警車正趕往墜機現場準備支援,也有閃警示燈和警報音,結果被另一輛車子撞上,這場車禍共造成2人死亡3人受傷。

西伯利亞航空已經證實,其中一名乘客就是55歲的費蕾娃,俄國《富比世》先前預估,費蕾娃的身價大約有6億美元(約台幣186億元),2018年被列為俄國女富豪榜第4名,她的丈夫是是西伯利亞航空執行長費里夫(Vladislav Filev)。西伯利亞航空發表聲明指出,「費蕾娃女士是個激勵人心又具同理心的領袖,也是個非凡的人,這些回憶會留在集團每個員工心中。」

▼警車前往支援,沒想到又遇車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德國西部發生墜機事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