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不怕被打臉!臉書再辦「雙門生活圈」投票

▲▼朱立倫陪同立委候選人鄭世維市場拜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國民黨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針對兩岸領導人「金門會談」進行臉書投票卻被打臉,有超過7成網友持反對意見。但朱立倫並未退卻,再為「雙門生活圈」舉辦票選活動,目前共7600多人投票,支持者超過半數。

朱立倫日前拋出兩岸領導人「金門會談」,表示若當選總統,將在823砲戰紀念日時,邀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金門,並倡議雙方領導人發表「永久和平宣言」,並希望能打造金門、廈門為「雙門和平生活圈」等。

朱立倫先在臉書進行票選活動,以「請問,你贊成兩岸領導人舉行『金門會談』,共促和平嗎?」為題,投下「不贊成!與中國大陸老死不相往來!」為76%;「贊成!開啟對話就是讚!」僅佔24%,更有不少網友直接留言嗆聲。

不過,朱立倫堅持主張,稍早再以「朱立倫當總統,推動『雙門(金門、廈門)生活圈,金廈大橋鐵路化』,請問你贊成嗎?」為題進行投票,還說「打臉投票第二彈,歡迎反對的朋友來灌票。」截至下午6點,支持網友達56%,反對的則佔44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