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大車司機進站加油 女騎士「慘遭爆頭」當場慘死

▲▼鳳屏路加油站發生女騎士被大卡車輾斃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 ▲鳳屏路加油站發生死亡車禍,女騎士慘遭進站加油的大卡車輾斃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正達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鳳屏路一間加油站,27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大貨車疑似進站加油時未發現前方機車,往前行駛時將機車女騎士輾斃,詳細車禍原因正待警方調查中。

警方調查,肇事的黃姓大卡車駕駛(40歲)當時正與葉姓同事在蝦味先公司載貨後運往台北,當時正準備要到鳳屏路一間加油站加油,徐姓女騎士(23歲)也在同向車道往東行駛,疑似閃避不及撞上卡車後輪後倒地,再被右後輪輾過頭部當場身亡。

警方獲報趕地現場後,趕忙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根據葉姓司機的說法,當時已看見徐女騎車從同向後方駛來,察覺可能會撞上黃姓同事的車後,趕緊長按喇叭警告,沒想到憾事仍舊發生,黃姓司機仍舊照常右轉導致女騎士撞上。

事後對黃姓司機酒測後,發現酒測值達0.03毫克,雖屬微量酒精反應,但是否涉及公共危險部分仍待請示檢察官後裁定,警方訊後將黃姓司機依涉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。

▲▼鳳屏路加油站發生女騎士被大卡車輾斃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▼死者家屬到加油站看見寶貝女兒慘死輪下後,當場悲痛欲絕跌坐在地上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▼鳳屏路加油站發生女騎士被大卡車輾斃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