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寶貝媽好想你」兒燒炭亡 她扛不住喪子痛5年後自焚成焦屍

記者柳名耕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的社區大樓,在26日凌晨4點時許發生火警,共造成潘姓婦人死亡、3人嗆傷,由於起火的和室房內有金爐,而在5年前潘女的兒子也在同間臥室燒炭自殺,臉書上常PO文「我的寶貝媽好想你」,疑無法承受喪子之痛,才會選擇輕生。

▲「寶貝媽好想你」兒燒炭亡 她扛不住喪子痛5年後自焚成焦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潘女常在臉書上PO文,表達對兒子的思念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▼事發地點在汐止區樟樹一路的社區大樓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在汐止租屋的潘姓女子(47歲),5年前兒子在租屋處燒炭自殺,雖然已經與陳姓男子(53歲)再婚,卻仍睡在兒子當時輕生的臥室,不料在26日清晨,把原本擺在陽台的金爐拿進房間燒炭自殺,結果火勢過大引發火警,造成其他3名住戶嗆傷。

與潘女同住不同房的陳男,在事發當時被火勢驚醒,想要叫醒潘女時卻被火勢阻隔,只能狼狽地逃下樓避難。

▼潘女在臉書上PO出與兒子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「寶貝媽好想你」兒燒炭亡,她扛不住喪子痛5年後自焚成焦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據了解,潘女在兒子輕生後走不出傷痛,雖然陳男想幫助她走出傷痛,常帶她到台灣各地參拜,但潘女仍常在臉書上寫下「又失眠了~~看到兒子的片我又想兒子了!都過了四年了我還是無法忘記那天發生的悲劇,兒子~我的寶貝媽好想你」等思念兒子的PO文。

警方不排除潘女因為過度思念才選擇輕生,但為求謹慎消防局火調科、警方鑑識人員,在26日下午又重回現場採集證據,希望能夠釐清整起事件的經過。

▼起火點的和室房火勢太大,把塑膠遮雨棚全部都燒融墜落1樓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更多新聞】

20億毒品被抄毒梟急調貨 50公斤安毒「飛抵台灣」又被查扣

轎車基隆路左轉猛撞直行黃牌重機 騎士命危搶救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