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蘋果上架iPhone SE特別版 7700元買得到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春季發表會最令人失望的就是眾人引頸期盼的iPhone SE 2、iPod touch第七代,及AirPower無線充電板都沒有現身,不過發表會結束後,蘋果卻又悄悄在清倉品區上架特別版iPhone SE,售價最便宜僅249美元(約新台幣7700元)。

▲▼蘋果悄悄在清倉品區上架特別版iPhone SE。(圖/截自蘋果官網)

▲蘋果悄悄在清倉品區上架特別版iPhone SE。(圖/截自蘋果官網)

去年蘋果推出iPhone XR、XS系列新機後,下架了部分舊機款,其中便包括昔日小螢幕旗艦機iPhone SE。而自從蘋果官網下架iPhone SE後,便偶爾會悄無聲息地在清倉區重新上架。

就在春季發表會結束後,蘋果美國官網又再次上架了iPhone SE,全色皆有且包括32GB及128GB版本,均為無鎖版。售價方面,32GB售價249美元,128GB則為299美元(約新台幣9200元),較先前原價分別便宜100及150美元,不過,目前iPhone SE特別版僅限於美國,並未在其他國家推出。

iPhone SE自2016年3月發表後,就因其尺寸較小、價格實惠而受到用戶喜愛,但iPhone SE上市至今已經許久未進行更新,雖然有關iPhone SE 2的傳聞甚囂塵上,但卻總是雷聲大雨點小。雖然這次發表會有諸多跡象顯示iPhone SE 2可能現身,但最終仍是令果粉相當失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