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深圳提「中華民國」:我是孫中山信徒!鄉民哭了…秒輸掉500份雞排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深圳,「不禮貌鄉民團」臉書粉專發祭品文賭500份雞排,指韓國瑜連「中華民國」4個字都不願講出口;沒想到韓國瑜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晤後,還真的說出了「中華民國」,然而「不禮貌鄉民團」卻認為韓國瑜只敢講教科書上的「中華民國」,即使如此,鄉民團還是照發雞排,願賭服輸。

▲4年採購10億元高雄農產品 韓國瑜總結深圳行「7大成果」!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強調自己是孫中山信徒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總統蔡英文25日在臉書上向韓國瑜喊話,希望韓國瑜能告訴對方,「中華民國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,請中國停止打壓台灣的國際參與空間。」於是臉書粉絲專頁「不禮貌鄉民團」發文下注500份雞排,指韓國瑜根本就講不出「中華民國」,還寫「國民黨連幫台灣人講話都不敢」、「就別再自稱有多愛台灣了」。

然而,韓國瑜在劉結一離開後表示:「西元1912年開始國父孫中山先生推翻滿清,創立了中華民國,就是追求民主民權民生,為了老百姓的生活,我是孫中山先生的信徒,我們致力於幫助人民改善生活,國富民強,我們這麼認真努力是希望台灣政治風氣能夠有所扭轉,政治人物不能再鬼混下去,真正要為人民服務。」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韓國瑜表示,所以這些抹黑、故意的抹紅,這些亂七八糟的酸言酸語,希望台灣民眾能夠睜大眼睛,高雄市團隊真的很認真在為人民拚搏,希望大家能夠理解,「明天我們到廈門會繼續為我們高雄經濟來衝刺,如果大家不能幫忙,請你心裡祝福我們;如果大家不想祝福,請你保持沈默。這是我想我們這個團隊發自內心的呼籲跟拜託,非常感謝大家。」

此話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表態支持:「敢喊中華民國,還蠻屌的」、「推翻滿清創立中華民國」、「人家去大陸講中華民國」、「1912創立中華民國,沒有錯,但1949中華民國滅國」、「真的很帶種,在中國土地喊中華民國 ,贏了」、「韓總太棒了,拯救中華民國的民族英雄,支持選總統」、「要是直接講中華民國主權在台灣有多好」、「中華民國就有存在過啊」、「唯一支持韓國瑜」、「我韓粉我驕傲」。

對此,「不禮貌鄉民團」表示,「蔡英文出訪帛琉美國講到中華民國,都是講現在怎麼樣,結果自稱『最愛中華民國』的國民黨韓國瑜,現在卻只敢講『1912年孫中山推翻滿清建立了中華民國』,完全不敢講現在的中華民國怎麼樣了,不好意思喔,孫中山建立中華民國,這個是中共教科書上早就已經寫下的,不需要你重覆朗讀一次,就問你國民黨,敢不敢講現在是中華民國108年?拿一百年前的建國史叫做推銷中華民國?」

即使「不禮貌鄉民團」針對韓國瑜提及的「中華民國」有所不滿,但還是重申,「韓國瑜只要敢講中華民國,我就發雞排,雖然他講的是100年前的中華民國建國史,沒有關係,我照發。詳細的發雞排日期地點,我會另外擇期公告。」

蔡英文出訪帛琉美國 講到中華民國,都是講現在怎麼樣 結果自稱『最愛中華民國』的國民黨韓國瑜,現在卻只敢講『#1912年孫中山推翻滿清建立了中華民國』,#完全不敢講現在的中華民國怎麼樣了 不好意思喔 孫中山建立中華民國 這個是中共教科書上...

Posted by 不禮貌鄉民團 on Monday, March 25, 201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