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朋友家裝修!竟挖出「楊雅芬」失竊14年背包 po網24小時內尋人成功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位女網友昨日在臉書上尋找一位「楊雅芬」小姐,原來是她在英國拜訪朋友時,朋友從裝修的煙囪中發現楊雅芬的隨身包包,裡頭還有舊式的身分證,懷疑應該是2005年在約克郡遭竊,希望能找到人並物歸原主。沒想到藉著強大的網路力量,原po在24小時內就尋人成功,網友們也都樂見這個結局,表示「天啊我都起雞皮疙瘩了」、「好值得說給後代子孫聽」。

▲▼ 女子14年前在英國失竊的包包被找到了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 女子14年前在英國失竊的包包被找到了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今日出現一則轉發貼文,原來是一位女網友週末在英國拜訪朋友時,對方剛好買了一棟老房正在裝修,意外發現煙囪裡有個包包,裡面竟然有一張台灣女子「楊雅芬」的身分證和旅行紀錄,推測應該是楊小姐當時在英國時包包被偷,歹徒取走現金後丟到隔壁屋子的煙囪湮滅證據。

原po表示,雖然已經是14年前的事了,但還是希望找到這位楊小姐,把屬於她的東西歸還給她;而且朋友唯一認識的台灣人正是自己,實在巧到不可思議。

還好有強大的網路力量,貼文一出,靠著網友們動員,再加上楊小姐的長相幾乎沒什麼變,不到24小時就尋人成功!而失主楊雅芬也表示整件事實在是不可思議,當初她的包包就是在英國約克的青年旅館被偷,「搜遍青年旅社附近所有的垃圾筒都沒發現,原來被丟在煙囪裡!」

▲▼ 女子14年前在英國失竊的包包被找到了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楊雅芬證實確有此事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網友們看完事件經過也紛紛讚嘆臉書社團的強大,「簡直比警察有效率」、「天啊!我都起雞皮疙瘩了~~而且過了這麼多年,現在看到那些東西心情應該還挺複雜的吧!」、「太有緣份了這一切」、「這件事真的好值得說給後代子孫聽」、「長得一模一樣耶」、「太好了,還好她安然無恙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