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小編被爆妨礙性自主?張麗善之子準備提告:是同名同姓

▲▼周柏吟15日偕同張麗善兒子張席維,至雲林地檢署對李進勇按鈴申告。(圖/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)

▲張麗善兒子張席維(右)。(圖/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任雲林縣長張麗善之子張席維,也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小編群之一,在24日被網路媒體《鯤傳媒》以標題「韓國瑜市長的小編,竟然是這種人?」稱,2年多前與14歲少女發生性關係。張席維在臉書上否認此事,也委請律師針對相關造謠中傷行為提吿。

根據《鯤傳媒》內文指稱,張席維曾在2年多前與14歲少女發生性關係,被對方父母得知後,遭控告妨害性自主,而他花了40萬元才達成和解共識,換取緩刑。

▲▼有媒體稱張麗善之子張席維涉妨害性自主,張席維表示「並非事實」。(圖/翻攝司法院法學資料檢索系統)

▲有媒體稱張麗善之子張席維涉妨害性自主,張席維表示「並非事實」。(圖/翻攝司法院法學資料檢索系統)

《鯤傳媒》引述雲林地方法院106年度侵簡字第5號的判決,有一名也是叫張席維的人士,在106年5月透過BeeTalk交友軟體認識14歲少女,並與對方在雲林縣某套房內發生性關係,一周後再約少女於住處附近的廢墟頂樓進行性行為。

針對《鯤傳媒》的報導內容,張席維25日在臉書上表示,「本人張席維在此特別澄清,鯤傳媒報導『韓國瑜市長的小編,竟然是這種人?』裡面直指我本人涉及妨礙性自主的刑事案件,並非事實。此篇報導的作者陳明華與鯤傳媒的相關人等,皆沒有向我本人求證;在此狀況之下,鯤傳媒還要刊載此篇文章,其用心令人懷疑,甚至是否真有陳明華其人更是令人好奇。」

張席維強調,「報導中所引用判決文中所稱之人,或許恰與我本人同名同姓,但絕非我本人;這樣子未經的文章已經造成本人嚴重的名譽損害,目前已經委請律師,將針對相關造謠中傷行為提吿。」

▲▼有媒體稱張麗善之子張席維涉妨害性自主,張席維表示「並非事實」。(圖/翻攝自張席維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