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櫃牛肉麵」圈粉汶萊女孩!返鄉10天超想念:回台要天天吃 網推:懂吃

▲搶不到「麥」就吃美食 錢櫃十大熱銷餐點排行榜牛肉麵奪冠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「雙寶紅燒牛肉麵」是錢櫃十大熱銷餐點排行榜冠軍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台灣住了10年,搬回汶萊10天就非常想念台灣,尤其對「錢櫃牛肉麵」念念不忘,思念的程度還讓她發誓回來台灣後,天天都要吃。錢櫃牛肉麵死忠粉絲很多,許多臉書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,「錢櫃真的好吃」、「我也超愛錢櫃牛肉麵」 、「懂吃」。

台灣人去KTV不只為了唱歌,還為了品嚐裡面的餐點,而「雙寶紅燒牛肉麵」好吃的程度不但榮獲錢櫃十大熱銷餐點第一名,就連日前傳出好樂迪即將與錢櫃合併的消息,也讓網友擔心「會不會吃不到牛肉麵了」,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搶不到「麥」就吃美食 錢櫃十大熱銷餐點排行榜牛肉麵奪冠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眾多網友都是錢櫃牛肉麵的粉絲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,日前因為某些因素得搬回汶萊,離開居住10年之久的台灣,儘管才回到家鄉10天而已,就讓她非常想念台灣了,「我非常非常非常愛台灣」。「尤其是錢櫃牛肉麵」,原PO說,原本不吃牛肉的人,吃了錢櫃的牛肉麵後,「覺得自己白活了好多年」。

齒頰留香的牛肉麵讓原PO發誓,回台灣要天天吃,至於現在吃不到,只好「請大家幫我多吃一些吧」。原PO好奇,還有誰也愛吃錢櫃牛肉麵,看到網友踴躍留言才知道,原來有那麼多人也愛吃。

早就是粉絲的眾網友說,「錢櫃牛肉麵堪稱一絕」、「原來汶萊美女也愛吃」、「回來吧」、「真的超爆好吃」、「錢櫃牛肉麵、水餃、排骨飯都是懂吃的人會點的」、「一進包廂就點」、「說真的,不去唱歌可以去吃牛肉麵嗎」、「我也最愛錢櫃牛肉麵」、「懂吃」。

►►►女大生過夜「血染床單」被撞見…潔癖男友撒謊騙爸獲萬讚 她直呼:太可愛

►►►影/國軍「黑白無常靈堂」嚇阻官兵酒駕 江柏樂憂引來非七爺八爺:我都會怕

▼超愛台灣的汶萊女孩很想念錢櫃牛肉麵。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「錢櫃牛肉麵」圈粉汶萊女孩!返鄉10天超想念:回台要天天吃 網推:懂吃。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