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擘推出三種數位有線電視服務自由選

▲▼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首映會,賈靜雯,溫昇豪,吳慷仁,曾沛慈,林哲熹,陳妤,周采詩,林予晞,謝瓊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主要演員賈靜雯、溫昇豪、吳慷仁、曾沛慈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凱擘數位有線電視本月推薦HBO全新原創製作影集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3月24日起每週日晚上9點於HBO(第65台)及HBO HD (第235台)首播,由賈靜雯、溫昇豪和金鐘影帝吳慷仁主演,描述在一樁無差別殺人事件發生後,透過加害者、受害者及其家屬,和律師、媒體等旁觀者,以不同立場的關係者視角,探討加害者與被害者等相關人物的心理狀態。

凱擘同時推出三種自由選方案,提供消費者收視新選擇。即日起,凡新申辦即可將熱門生活好禮帶回家,還有機會前往日本黑部立山五天四夜之旅!
▲▼凱擘推出三種數位有線電視服務自由選(圖/凱擘提供)
▲凱擘推出三種數位有線電視服務自由選(圖/凱擘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