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官員酒醉怒吼「討厭韓國人」 大鬧韓機場打人遭上銬逮捕

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厚生勞動省薪金課長武田康祐傳出,日前在休假時前往南韓,沒想到在所有行程結束準備搭機返日時,卻大鬧金浦機場,不但涉嫌對地勤人員施暴,更失控大喊「I hate korean.(我討厭韓國人)」,最後遭到航警帶走。厚生勞動省20日出面證實傳聞並向社會大眾道歉。

根據《共同社》與《韓聯社》報導,現年47歲的武田康祐16日至19日前往南韓旅遊,但在搭上回國班機前,因滿身酒氣被大韓航空工作人員要求暫時不要登機,先在登機口前等待,沒想到他卻突然失控,毆打大韓航空職員。此外,據了解,日本公務員如果要前往國外旅行必須先提出申請,但是武田此次赴韓並未提出申請。

武田康祐大鬧金浦機場後,馬上被接獲通報的航警逮捕,警方等到武田酒醒後,才能進行筆錄,最後在19日晚間7時30分將其釋放。日本厚生勞動省20日表示,目前仍在確認詳細情況,但對於旗下職員在國外引發糾紛一事深感抱歉,日方也在21日派人前往南韓,而被釋放的武田目前已經回到日本。

武田獲釋後19日馬上卻在臉書上寫道,「我莫名其妙就被南韓警方拘留了,還被打到受傷。不但銬上手銬還被5個人架走,(南韓)真是奇怪的國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