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D iPhone將絕跡!韓媒:iPhone 2020年全面採用OLED面板

▲▼iPhone XS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OLED面板iPhone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LCD iPhone要成為絕響了嗎?有韓國媒體引述業內人士消息指出,蘋果有意從2020年開始將iPhone全面改用OLED面板,供應商包括南韓的三星、LG以及中國大陸的京東方。

據韓媒《ETnews》報導,19日多家業內人士指出,蘋果決定從2020年開始將iPhone全面改用OLED面板,LCD iPhone將成為絕響。蘋果在去年底已經向南韓的三星、LG以及中國大陸的京東方交付OLED面板的需求規格。報導稱這次蘋果想要的是柔性OLED面板,尺寸分別為5.8吋,6.06吋和6.4吋,與現行三款iPhone的5.8吋,6.1吋和6.5吋大致相同,但在設計上將會有不同。

蘋果於2017年發表的iPhone X,是該公司第一款採用OLED面板的iPhone,就連與iPhone X同時發表的iPhone 8系列也都還是採用LCD面板。隔年蘋果推出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,其中僅有iPhone XR仍採用LCD面板,iPhone XS系列兩款手機皆已採用OLED面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