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蘋果推AirPods 2!全新功能將支援「嘿 Siri」、無線充電 價錢曝光了

▲▼AirPods 2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▲Apple終於推出AirPods 2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Apple一連三天釋出了許多硬體產品更新,而今(20)日再度釋出新品,且是果粉們最引頸期盼的無線耳機AirPods 2!如先前所傳聞的,新一代產品支援「嘿 Siri」的語音指令,以及配有無線充電盒的選擇。

在語音控制方面,只要配戴AirPods 2並說出「嘿 Siri」並下指令,即可調整音量、切換歌曲、撥打電話,甚至取得路線指引。你可以自由選擇配戴單一或一對 AirPods,而且聆聽音樂或 podcast 時只須輕點兩下就能開始播放或切換下一首。

▼AirPods 2支援「嘿 Siri」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▲▼AirPods 2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而在無線充電方面,新一代的AirPods提供了兩種選擇,你可以選擇購買配有無線充電盒的版本,或是一般充電盒,且無線充電盒可單獨購買,這意味著如果你有第一代的AirPods,亦可享受到無線充電的便利。充電時,充電盒正面的LED指示燈可顯示充電狀態。

AirPods耳機充電一次至多能夠提供5小時的聆聽時間,與3小時的通話時間。此外,充電盒可進行額外多次充電,提供超過24小時的聆聽時間,滿足你的所需。若是需要快速充電,只須將耳機置於盒中15分鐘,即可提供3小時的聆聽時間或2小時的通話時間。

AirPods 2由新Apple H1耳機晶片驅動,運用光學感測器與動作加速感測器技術,可偵測目前是否配戴於使用者的耳中。無論是雙耳同時使用,或僅配戴其中一個,H1 晶片都能自動傳輸音訊並啟用麥風。當你在進行通話或與Siri對話時,會有另一組語音偵測加速感測器與波束成形麥克風配合作用,過濾背景噪音,鎖定你的聲音並清楚呈現。

▼AirPods 2目前在台灣尚未開放販售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▲▼AirPods 2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在售價方面,搭配無線充電盒的AirPods售價為6,490元,一般充電盒版本則是5,290元;若是想單獨購買無線充電盒,售價為2,690元。三款新品目前台灣皆未開放販售。

為了增加蘋果本週新發表產品的曝光,蘋果執行長庫克也在其個人推特上傳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他在使用最新的iPad mini,並利用Apple Pencil畫了 AirPods 2 ,耳朵也配戴了 AirPods 2 ,自己當起了產品代言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