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元掛號領28顆FM2 12顆賣1000阿兵哥判1年10月

▲大橋派出所查獲吳姓男子,無故持有22顆第3級毒品FM2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詹姓中士以失眠症狀到精神科以100元掛號求診,順利取得一個月份28顆的FM2安眠藥,再利用微信以12顆1千元的價格販售。(示意圖/資料照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湖口營區584旅詹姓中士,因積欠3萬多元債務,利用失眠為由就醫順利取得三級毒品FM2。詹男透過WeChat販售時,卻遇到員警喬裝買家,並於面交時被逮,軍方將他撤職查辦,新竹地院依販賣三級毒品未遂,處有期徒刑1年10月,緩刑5年。

詹姓中士以失眠症狀到精神科以100元掛號求診,順利取得一個月份28顆的FM2安眠藥,再利用微信以「SATAN」暱稱刊登販售,網路警察在網路巡邏時發現,假借客人與詹男談妥以12顆1千元的價格在竹東高中前面交。

詹男請友人載他到交易地點,假裝成買家的員警拿到FM2「驗貨」確認後,才表明身份將詹男逮捕,詹男的友人看見他被警方逮捕後開車逃逸,最後被憲兵隊順利逮回。

軍方將詹男撤職送辦。詹男坦承犯行,稱因欠債急需用錢,才出此下策。法官認詹男因病就診取得安眠藥物FM2,本應按醫服藥,卻意圖營利販售,犯案时仍任職服役中,仍應適用陸海空軍刑法處罰。法官審酌詹男坦承犯行,且深具悔悟,量處上述之刑,認暫以不執行為當,緩刑期間提供60小時義務勞動。而協助販毒未遂的黃男,則處有期徒刑6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