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歲女模退休尋夢!紅到澳洲「穿旗袍秀水蛇腰」...網:氣質超好

 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對大陸大媽的印象都是「愛跳廣場舞」、「大嗓門」等,64歲的王月華在重慶江北開起培訓班,對平均年齡60歲的退休女性進行形體訓練,來改變外人眼中的大媽形象。就在今年元旦,王月華帶領一團大龄模特隊,到澳洲參加「東方歌舞團新春華人華僑聯歡晚會」,成為首批受邀參加的大陸表演團。

▲▼ 奶奶模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▲▼ 奶奶模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 奶奶模特團在晚會上表演、在街頭上一字排開秀旗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《重慶廣電》報導,針對退休女性進行模特培訓、形體訓練,是王月華目前的主要工作。面對300多名平均年齡60歲的學員,她每週至少工作6天,一天站8個小時是常態。

王月華在教課時,都將學員稱為「姑娘們」。她透露,自己經常會忘記學員的年齡,「你到我這個班上來,沒有年齡的區別,沒有身高的區別,重要的是你自己走進了人生的另一個舞台。」

▲▼ 奶奶模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王月華在給學員上課。

王月華從小就愛跳舞,15歲學芭蕾,20歲自學縫紉,33歲時參加重慶國防系統的模特比賽,在180多人中拿到了第一名。由於時代所限,她沒有走上專業道路,但把模特夢一直藏在心裡。直到2009年,她關掉自己的兩家餐廳,正式退休,隨後四處尋找適合自己的藝術團,想要走上舞台,釋放多年的夢想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學員們走圈圈練習儀態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王月華表示,「我年輕時候讀書就喜歡跳舞,也考過縣民工團,但在那個年代,政審(編按:政治審查)不過關,所以我的夢破滅了,當我真正退休以後,就覺得應該把跳舞撿起來。」因此,她選擇和女兒一起創業,成立牧青藝術總團,專職藝術培訓。

這樣的培訓班不僅改變了其他退休女性,也改變王月華自己。女兒毛媛媛透露,母親在沒有成為模特導師的時候,其實身體狀況非常不好,自從當了導師,「她也沒說她心臟痛,然後她膝蓋也不痛了。」

▲▼ 奶奶模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學員們在練習模特步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「怎麼去做一個優雅的女人,怎麼去更正在外人眼中的中國大媽形象,讓大家真的看到中國大媽的風采」,王月華表示,「不要給子女太多的要求和壓力,我們自己能健康的生活,能有自己的愛好和追求,那是最棒的。」

▲▼ 奶奶模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優雅是一種生活態度」,王月華說,「我們這個年齡不能追求18歲、20歲的美,但是20歲的人也沒有我們這個年齡的美,她們的美是青春,但我們經過了很多年的歷練,沉澱下來的美是發自內心的。」

對此,網友大讚稱,「真優雅的老去」、「很漂亮欸」、「這氣質真的挺好的」、「看不出是60歲的,心態很重要」。

►►吃野菜能炫富!買一斤香椿=10隻鮑魚...網:比肉還貴

►►住在大荒野、黃土高坡上談戀愛...這大學被封「最慘校區」!

►►挖個地鐵都有文物!西安5號線現三秦「廢丘」

▼ 大齡模特團在雪梨歌劇院前合影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