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防治聚眾鬥毆、酒駕 台東大武分局長親上陣

▲大武分局長曾有慶(右1)率隊,於太麻里地區實施取締酒駕勤務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大武分局長曾有慶(右1)率隊,於太麻里地區實施取締酒駕勤務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記者楊均典/台東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「撂狠話」拚治安,讓全台各地分局長繃緊神經,連遠在台東的大武分局,14日晚間由分局長曾有慶率隊,於太麻里地區實施取締酒駕勤務,親自向民眾及業者宣導「勿聚眾鬥毆及酒後駕車」。

大武警察分局於14日晚間針對轄內小吃部附設卡拉OK、餐廳、檳榔攤等易飲酒場所實施宣導、約制,並針對台9公路易肇事路段執行取締酒駕勤務。

14日晚間大武分局曾分局長親自率隊,向太麻里地區易飲酒場所業者宣導約制,應配合警方維護治安,要求業者不得有販毒、槍擊或鬥毆情事、也不得有圍事、酒客尋仇、打架滋事等事件發生。發現有暴力案件、聚眾滋事等治安事件發生時,應立即通報警方處理。

大武警分局曾分局長表示,警方會持續針對轄內小吃部附設卡拉ok等營業場所加強宣導、約制,並請業者遇有酒後的消費者應代叫計程車,倘若消費者不配合仍執意要駕車,立即通報轄區分駐所前往處理,以避免因酒駕肇事。警方也將針對易飲酒場所周邊道路規劃取締酒駕勤務,展現警方取締酒駕的決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