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國中生帶小女友私奔!去完賓館被逮才知她28歲

▲▼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14歲國中生帶女友私奔,被逮才知對方已經28歲...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名14歲國三少年日前在網上結識13歲少女,雙方相談甚歡,還到賓館發生關係。今年1月,少年決定與女生私奔,留下一張紙條後就離家出走。不過警方找到2人時,發現女方其實已經28歲,而且是一位粉領上班族,讓少年非常錯愕。

根據《神戶新聞》報導,這名28歲OL去年8月在網路聊天室結識14歲少年,還跟對方到神戶市賓館發生關係。

起初少年雙親並不知情,是直到少年今年1月突然離家出走,還留下一張「我想跟她在一起」的紙條,這段戀情才曝光。

兵庫縣警方偵辦後,本月12日循線找到2人,依違反縣青少年愛護條例逮捕女子,但少年供稱「她跟我說她比我小1歲」;目前已確認女子是大分市某公司職員,現年28歲,全案調查中。

►李宗泫「襲胸女偶像」過程全都錄 網氣炸:手伸到潤娥裙子裡了!

►淡江女生前落水溺斃!法師招魂連擲「4笑笅」 溫言:爸爸媽媽在等你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