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國三女學生墜樓骨折 同學嚇壞「以為有東西掉下來」

▲▼國中三年級女生墜落一樓草地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國中三年級女生墜落一樓草地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國中三年級女學生7日中午突從3樓墜樓,當時在2樓的同學目擊,還以為「樓上有東西掉下來」,趕緊跟老師通報,才發現是有人墜樓!幸好經警消趕抵現場救援後,女學生送醫後意識清楚,下巴撕裂傷、左腳腳踝開放性骨折,並無生命危險。

據初步瞭解,女學生6日請假未到校,老師稍早還有訪談近況。警方現已依程序通報教育局和市警局少年隊,教官及教育局督學也趕到醫院關懷並瞭解狀況。

針對這起意外事件,教育局表示,學校緊急啟動相關輔導措施,包含針對意外墜樓學生班級進行心理減壓團體輔導、針對目睹事件師生進行心理減壓團體輔導、進行全校性安心演說並發放安心文宣,以及評估事件後出現心理壓力反應學生,視情況繼續處理,未來也將對學生需求舉辦相關專題講座,加強宣導心理壓力疏導方式與協助管道,確保師生身心安穩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王浩宇PO一郎餐廳喝酒照嗆問「他們是誰?」 韓國瑜:清者自清

影/高雄長腿辣妹騎樓摔倒斷腿骨痛炸 凶器曝光竟是「綠豆湯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