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老師是韓粉!」爆上課辱民進黨 中壢高中學生被逼喊:5000洞之菊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一名學生將手機錄影PO上臉書,表示音樂老師崇拜高雄市長韓國瑜,不僅上課老談政治,還逼全班一起喊口號罵民進黨、稱讚國民黨,讓全班同學很崩潰。不過,校方懷疑影片可能造假,將進一步查證內容是不是發生在中大壢中。

▲▼「老師是韓粉!」爆上課辱民進黨 中壢高中學生被逼喊:5000洞之菊。(圖/翻攝自「我是中壢人」)

▲「老師是韓粉!」中壢高中學生崩潰錄影,匿名投訴臉書粉專。(圖/翻攝自「我是中壢人」)

(文末附上影片)

「老師是韓粉,怎麼辦?」臉書粉專「我是中壢人」12日晚間為題PO出一段影片,內容提到一名中大壢中(中壢高中)學生投訴音樂老師政治狂熱,不僅逼全班一起喊口和,歌功頌德國民黨、貶低民進黨,還說「聽信民進黨的人都是白癡」。

該名學生透過粉專匿名表示,之前曾有學長姐向校方反映,但學校卻裝作沒事。更誇張的是,這名老師一直以來都沒上過正課,卻要求副班長在教學日誌上寫一些根本沒上過的課程內容,「我真的忍不住才想公開這段影片,希望學校能給我們一個交代。」

▲▼中壢高中,中大壢中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s)

▲中壢高中(中大壢中)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s)

影片中可見,這名老師稱前市長陳菊造成高雄5000坑洞,以後應該改稱高雄叫「5000洞之雄」,見到陳菊則改叫「5000洞之菊」;語畢,老師要求全班學生一同複誦。

學校認為,至今尚未接到有學生反映此事,但臉書「我是中壢人」PO出影片前未善盡查證義務,還任由影片在網上發酵,非常不妥。另外,由於該影片畫面模糊,也有被剪接、聲音也有被合成,究竟是不是發生在校內還有待進一步查證。

事件發酵後,教育部12日晚間已介入關切,而校方13日上午也將召開緊急會議,若確定有教師違反中立原則,查明後不排除送考核議處;至於是不是不適任教師,將另循程序辦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