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10歲親生女4年! 32歲狼父遭判「監禁80年+50鞭刑」

▲▼性侵「10歲親生女」長達4年!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詩華日報)

▲32歲狼父被判關80年。(圖/翻攝自詩華日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32歲的印尼籍狼父,竟然將10歲親生女兒當成性奴多次性侵,惡行長達4年。他在兩個地方法院被控5項罪名,日前判決囚禁80年以及鞭刑50下。

據馬來西亞《詩華日報》報導,這名狼父名為蘇基曼,他於2015年3月在石隆門的住所內性侵當時年僅10歲的親生女兒,之後又分別在在2016年6月、2018年6月再度伸出狼爪,惡行才終於被揭穿,女兒身心飽受摧殘。最後這3項罪名,分別判處20年監禁和10下鞭刑,加起來一共是監禁60年、鞭刑30下。

蘇基曼再於另一個法庭,被以性侵罪被判處20年監禁和20下鞭刑,且監禁期分開執行,也就是須從另一個案件的監禁期結束才開始執行。因此被告在此案件下,需在監禁20年後,再監禁60年和鞭刑30下。總共兩個法庭中,蘇基曼一共得面臨80年監禁、50下鞭刑的處罰。

報導中指出,蘇基曼更在另一處法院被指控,分別在今年的2月20日晚間10點半和3月3日下午3點,對女兒伸出狼爪2次性侵得逞,此惡行長達4年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