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書包忘記拿」追車跑了2公里!9歲小弟:媽你開慢點 

 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寧國一名媽媽近日將9歲的兒子送到學校後,便駕車離開。結果老師發現孩子並沒有到學校,立即聯繫了家長。民警調取監控發現,小男孩在媽媽開車離開後,一直追著車跑,跑了大約2公里。事後,小男孩說,是因為他的書包漏在車上了。

▼ 小男孩在馬路上跑步追車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▼ 男孩追車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民警表示,在接到報案後,立刻調取監控,結果在媽媽紅色車子的後面,看到穿著花紋外套、黑色褲子的小弟弟一直跟著,一開始還是跑步追的,看到車子開遠追不上了,就一邊跑一邊走,追了近2公里。

▲▼ 男孩追車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 警方在村民家找到男孩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民警隨後沿著「跑跑弟」的路徑尋找,最後在一個村民的院子裡找到了男孩。民警表示,「跑跑弟」之所以跑了2公里,是因為上學時發現書包不見了,感到很著急,所以就追著媽媽的車,結果媽媽開車的時候沒有看到。

▲▼ 男孩追車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小弟弟拿到自己的藍色尖牙書包了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這體力666,我可能不配上學」、「這孩子以後可以練體育了,是個人才」但也有人表達擔憂,「有點危險呀」、「要教孩子下次遇到這種情況直接回學校,跟老師說明情況打電話叫媽媽送書包就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