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你沒看錯! 鄭世維把韓國瑜、侯友宜照片搬上選舉公報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新北、台南、彰化和金門等四縣市立委補選即將在3月16日(六)正式投票。在新北市戰況部分,國民黨籍候選人鄭世維頻頻找藍營大咖助陣。新北市選委會即將在下週一發放選舉公報,鄭世維更直接將高雄市長韓國瑜、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照片列在上面,將「韓流」效應發揮到淋漓盡致。

▲▼立委補選選舉公報。(圖/記者徐政璿翻攝)

▲立委補選選舉公報。(圖/記者徐政璿翻攝)

新北市選委會副總幹事黃堯章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選舉委員會印製給選民的報紙,公報上會印有候選人的名冊及政見,內容完全由候選人決定,鄭世維的作法並沒有違法。

這次的立委補選被視為2020總統選舉的前哨戰,事實上,在「韓流」效應持續發揮之下,國民黨籍候選人頻頻找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,早在2月23日,韓國瑜翰台中市長盧秀燕就來到三重替鄭世維造勢,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都已經分別替鄭世維站台過。

選戰倒數一週,鄭世維在8日受訪時也表示,韓國瑜表態還會再來,包括韓冰也應該會來,時間地點確定會另行公布。

面對鄭世維可能再度邀請韓國瑜在選前之夜站戈口,民進黨籍候選人余天一派輕鬆表示,「還能怎麼辦,來就來吧」,韓流如果來襲,他也會有三重鄉親給他暖流支持。

▼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,無黨籍蘇卿彥(1號)、國民黨鄭世維(2號)、民進黨余天(3號)。(組合圖/翻攝自蘇卿彥、鄭世維、余天臉書粉專)

▲▼余天、鄭世維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