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恆旭叫戰王浩宇選立委 媒體追問韓國瑜:他長大了自己講

▲▼ 面對潘恆旭叫戰,韓國瑜表示「他長大了,自已講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 面對潘恆旭叫戰王浩宇,韓國瑜表示「他長大了,自已講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說到跨區監督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讓韓國瑜及潘恆旭、王淺秋兩位局長接連出面「攻守」,甚至引發潘恆旭叫戰王浩宇「來選立委」,不過面對局處首長的「直球對決」也讓韓國瑜出面回應,韓表示仍然會站在規勸的角度,不過提到叫戰王浩宇來高雄選立委部分,韓國瑜則說「讓他自己講,他長大了」。

韓國瑜在三八婦女節當天出席社會局女性影展活動,有媒體問到「回去會對李佳芬表示什麼?」韓回應「敬祝佳節快樂」,不過提到觀光局長潘恆旭叫戰王浩宇部分,韓國瑜則表示讓潘自己講,潘稍早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提到,王浩宇當選市議員後只關心兩件事,一件是歌頌鄭文燦,另一件則是打壓韓國瑜,既然那麼關心高雄,不如下來高雄選立委,王選哪一區自己就選哪一區,即便對方留在桃園,他也會跟進。

不過,韓國瑜除了要應付王浩宇外,也面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質疑,因韓在7日中的訪問中希望民進黨多要思考為何會輸掉選舉以及人心,以及民進黨跟過去的國民黨一樣「大灑幣」,蘇貞昌針對此話也要韓國瑜給交代,說明一下錢花去哪裡,對此韓國瑜則說,自己的言談只是呼籲,跟藍綠惡鬥沒有關係,他希望民進黨能好好思考,為何民眾不把票投給民進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