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騎士違規逆向還拒檢 5分鐘後被警看見「丟出2包」下場慘烈

▲▼男子違規攜毒拒檢逃竄,勇警巷弄追捕逮獲法辦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男子違規攜毒拒檢逃竄,勇警巷弄追捕逮獲法辦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一名柯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北區中清路與太原路口時,因逆向行駛違規,被巡邏員警發現,但他發現警方尾隨在後,卻不斷闖紅燈企圖將警方甩掉!警方立即通報圍捕,在5分鐘後就將柯男逮捕,並發現他趁亂丟棄2包毒品。

警方表示,當時員警呼叫線上員警支援攔查,於北區美德街278巷口上前攔查控制柯男,尾隨至該處時即眼尖發現他疑似有丟棄東西的動作,詢問為何看到警察就逃跑,他才坦承因持有毒品,怕事跡敗露才逃跑,也將2包安非他命丟棄在路 旁,全案依違反毒品違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。

至於,當天目睹警方驚險追捕、逮人的居民也說,「好恐佈!」、「嚇死人了」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高雄長腿辣妹騎樓摔倒斷腿骨痛炸 凶器曝光竟是「綠豆湯」

騙除體內晦氣性侵2女逃大陸遭遣返 「假喇嘛」逃15年仍被起訴

▲▼男子違規攜毒拒檢逃竄,勇警巷弄追捕逮獲法辦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