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校驚傳家暴!輸錢就打人 女友PO「熊貓眼照」網喊快逃

▲家暴,雲林,上校,毆打,胡適白。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▼再傳家暴!雲林後備指揮部少校遭爆毆打女友,導致對方身上多處瘀青、眼部腫脹。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近來家暴案件頻傳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中轉發貼文表示,身旁一名女性朋友2年半前與一名胡姓單親爸爸交往,對方為現役雲林後備指揮部少校,交往期間胡男多次出手打人,昨晚更將朋友打到全身多處瘀青、眼部青紫,朋友再也無法忍受胡男的惡劣行徑,連夜報警並提告傷害。PO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直呼「快離開!」

該名網友發文表示,受害者為他的同學,胡姓男子是單親爸爸,有一個女兒。與朋友通電話後得知,「這位胡先生是個完全不及格的爸爸」,小孩的接送照料全由朋友一肩扛起,就連孩子的補習費都是朋友代出。

他更指出,胡男長年沉迷於電子遊藝場與打麻將,「每次輸錢回來就是找小孩及朋友出氣」,昨日晚間是胡男第5次向朋友拳腳相向了,嚇得朋友連夜報警,並到醫院驗傷提告傷害,如今已回到老家養傷,但朋友擔心,自己不在租屋處的話,女童是否會挨打;文末,該名網友更透露,朋友向他表示,胡男已具備終身俸資格,但尚未退伍,「為何國家以後還要養一個暴力的爛人?」

▲家暴,雲林,上校,毆打,胡適白。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家暴,雲林,上校,毆打,胡適白。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從網友上傳的多張照片可以看到,該名被打的女子眼下瘀青,就連鼻樑上也有青紫的傷痕,另外手部也有大片瘀傷,拇指關節處也瘀青腫脹,令人怵目驚心。許多網友都看不下去,怒批「打女人豬狗不如,檢舉他,不要縱容這種人」、「一定要提告!讓他被解除職業軍人職務,沒有終身俸可領!」、「台灣法律對兒童,還有家暴真的判太輕,又不嚴謹了!台灣教育很多方面問題真的很大,保護不了弱勢族群」。

當事人昨日晚間也在個人臉書上發文,「這就是一忍在(再)忍的後果,果真要揍死人了,在自己的女兒面前動手打了兩年半無怨無悔對他付出感情的我,笨女人醒了」,並將對方的身分曝光,直言「你們面前假好形象的單親爸爸」,當事人反問對方,「你不是說你不怕軍法,國軍就可以一而三肆無忌憚動手打別人的女兒嗎?」,這一則貼文也嚇壞了她不少臉書好友,紛紛留言要她趕緊離開,詢問是否需要幫助。

▲▼家暴,雲林,上校。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當事人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