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拉蕊也是《辣妹過招》鐵粉! 幽默回擊川普:你為何這麼迷戀我?

▲▼希拉蕊用辣妹過招動圖回擊川普。(左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右圖/擷取自IMDb)

▲希拉蕊用動圖回擊川普。(左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右圖/擷取自IMDb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5日正式表態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,美國總統川普也特地在推特上發文,「希拉蕊確定不參選總統,哎呀!這意味著我沒有機會再跟她對決了,我會想念她的!」沒想到希拉蕊竟用最流行的gif動圖回擊,甚至還選用了電影《辣妹過超》(Mean Girls)裡的招牌台詞,「為什麼你如此迷戀我?」

希拉蕊此文一出後,網友們紛紛在貼文下用各種電影台詞、gif動圖回應,「因為你是全校最受歡迎的女孩!」、「天哪!希拉蕊你真的是暗黑女王」、「這是2019最佳貼文!」也有網友推文表示,川普超愛在推特上攻擊對手或亂取綽號,這次卻被反將一軍。

希拉蕊接受CNN訪問時說:「我不會參選,但會為自己的信念繼續努力、發聲以及打拚。」此一宣布等同終結了外界有關她可能再度參選總統的傳言。2016年大選期間希拉蕊贏得較多的普選得票,卻在選舉人票的票數上輸給了共和黨的候選人川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