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兔奶糖味冰淇淋爆紅 美流浪奶油:每人限購1支

▲▼大白兔奶糖口味冰淇淋。(圖/南方都市報)

▲大白兔奶糖口味冰淇淋。(圖/南方都市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家名為「流浪奶油」(Wanderlust Creamery)的品牌,在2月推出「大白兔奶糖味」冰淇淋意外爆紅。對此,上海冠生園食品有限公司(下稱冠生園公司)相關負責人表示,美國該款冰淇淋非官方授權的產品,公司暫未與銷售方取得聯繫。

流浪奶油推出「大白兔奶糖味」冰淇淋後,在網路上爆紅,銷量極佳,「濃郁的奶香味加上奇特的風味,將勾起不少亞裔美國人的回憶。這款口味源自上海經典的大白兔奶糖。」。

流浪奶油官方社群表示,「該產品推出是為了慶祝農曆新年」,並持續發布大白兔奶糖味冰淇淋的相關消息。此外,流浪奶油在2月25日表示,這款冰淇淋的供應時間將延長到3月,且每人限購1支。

冠生園公司負責人介紹,這款冰淇淋是以大白兔奶糖作為原料,外部包裝用的也是大白兔奶糖經典糖紙,「大白兔冰淇淋在海外爆紅反映了消費者對大白兔品牌的認可和喜愛。」

他說,從另一面來看,用大白兔奶糖作為冰淇淋原料的創意挺有趣的,「對方一定深知大白兔在華人領域的品牌影響力。這點值得老字號去思考和借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