燦笑服務犬被刺100刀亡 他割喉致死「屍體亂塞垃圾桶」

▲▼服務犬被刺100刀死亡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acob Bushkin)

▲柯布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acob Bushki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27歲男子布什金(Jacob Bushkin)平時育有4歲的服務犬柯布(Cub),然而,他日前打電話告訴家人,黃金獵犬已經死在家中;從柯布的身上可以發現牠曾被刺了100刀,屍體還遭亂丟在垃圾桶。布什金被控致死服務犬以及虐待動物,但他否認殺害毛小孩。

當地警方表示,柯布是亞歷桑納州的合格服務犬,獸醫發現牠被刺了100多次,遭到攻擊時原本還活著,此外,牠的喉嚨還被割開。布什金的家人接聽電話後前往現場,發現死去的柯布裝在垃圾桶內,便把牠的屍體帶往獸醫診所,進而使得事件曝光。

Jacob Bushkin 發佈於 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

一名前室友告訴警方,他2018年12月搬出布什金的家中,因為他感到害怕,對方似乎有很多精神上的問題,像是出現思覺失調症的行為。布什金還從前室友那邊偷走一組刀具。

根據法庭紀錄顯示,布什金說他多次沒有服用藥物,而且好幾天沒睡覺。他拒絕與警方交談也否認殺害黃金獵犬,之後在律師的辦公室被逮捕,如果他獲釋將會接受心理輔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