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屏東燈會「行人任性闖馬路」!遊覽車撞上…網哀號:要晚回家了

▲▼屏東台灣燈會,行人任意闖越馬路,遭遊覽車撞上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屏東台灣燈會,行人任意闖越馬路,遭遊覽車撞上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今年舉辦在屏東的台灣燈會,光是228一天就湧入了167萬人潮,造成當地交通一度壅塞,還有不少民眾光是等接駁車就等了好幾個小時;而1日晚間有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,表示現場車流量本來就很大了,但卻還有民眾不守交通規則,逕自闖越馬路,因此遭到遊覽車撞上,造成後方嚴重回堵,接駁車也因為這起事故無法往返。

「大家好好好遵守交通!」原PO指出,該位民眾要過馬路時不走斑馬線,而是任意穿越道路,害得遊覽車司機反應不及,當場迎面將他撞倒,而這起事故也造成後方車輛回堵排成長長車龍,接駁車全都進不去。

畫面曝光後網友也憤怒撻伐,「現場都這麼亂了,遵守交通規則好嗎」、「因為一個人害更多人要更晚回家了」、「出來玩不就是要平安回家?為什麼要做這麼危險的事」、「司機很辛苦了,不要害他們好嗎」、「難怪路被封,害我們繞路走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