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半夜餵奶起爭執…她哭鬧「我很累」 20歲男掐死18歲妻:下輩子還想在一起

▲▼來生還想在一起…屁孩深夜餵奶撞床腳 失控掐死「崩潰妻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俞男宣稱夫妻平日感情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上海一名20歲俞姓男子於半夜起床餵孩子喝奶,不小心將18歲的老婆吵醒後,因受不了對方崩潰哭鬧,還拳打腳踢,於是在一怒之下轉身掐死自己的妻子。他供稱,平日夫妻感情很好,當晚也不知道自己掐了多大力,「下輩子還想在一起。」目前法院初步認定,俞男觸犯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。

綜合陸媒報導,2018年8月,俞男在深夜2點半聽到兒子醒了,於是下床餵奶,洗完奶瓶回房後,因為房間昏暗不小心撞到床腳。18歲妻子被吵醒後怒罵,「你煩不煩,我很累」,接著崩潰哭鬧,更一度對著俞男背部拳打腳踢。

俞男先把孩子交給媽媽抱走後,終於忍不住怒氣,轉身將妻子壓在床上,最後失控掐死對方。他說,當時「不知道自己出了多大的力」,「救護人員抵達後,用手電筒照了我老婆的瞳孔,但他當時說了些什麼我也不知道。」俞男的妻子隨後在醫院被宣告不治。

▲俞男宣稱夫妻平日感情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紛紛替死去的俞男妻子抱不平,要俞男放過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經法醫鑑定,俞男妻子是被扼頸窒息而死;法院初步認定俞男犯下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,將擇日再判。網友紛紛留言,「不婚不育保平安」、「算了吧,下輩子別再害人了」、「兩個小屁孩」、「下輩子也不放過人家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