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FRIENDS STORE新光A11收攤有變數 傳「將重新開幕」

▲LINE。(圖/資料照)

▲LINE FRIENDS新光三越A11開幕時吸引眾多人潮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人氣通訊軟體LINE在台火紅,相對的其官方貼圖主角也廣受歡迎,在台開設3間實體店販售相關周邊商品,近期卻傳出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與台中中港店收攤計畫,現台中中港店確實已撤櫃,然而據悉信義新天地A11門店則在最後一刻「踩煞車」,決定先關閉改裝,4月再重新開幕,但此大動作也反應台灣市場銷量不如預期。

在台人氣超旺的LINE貼圖,數年前也開始佈局實體專門店舖,在離開微風松高門店後,新型態結合周邊商品專門店與咖啡飲品的LINE FRIENDS CAFE & STORE,在2016耶誕節前盛大開幕,有巨大「熊美」布偶坐鎮,人氣爆棚,成為熱門打卡點。

而今年2/15卻在LINE FRIENDS官方粉絲團貼出公告,表示信義新天地A11將於2/28;台中中港店將於2/20進行「店鋪異動」,據悉台中中港店已正式撤櫃,而信義新天地則計畫有變,預定重新改裝調整後,在4月正式以新店型重新開幕。

▲LINE FRIENDS新光三越實體店2/28熄燈。(圖/翻攝LINE FRIENDS臉書)

▲LINE FRIENDS新光三越實體店2/28「經營調整」。(圖/翻攝LINE FRIENDS臉書)

對此台灣LINE官方表示,調整經營模式為配合LINE FRIENDS的全球營運策略,新光三越中港店已確定於2/20閉店;至於新光三越A11店與微風北車店,待有明確計畫之後將盡快讓粉絲知道。而新光三越則表示,現僅確定位於A11的LINE專櫃,會在2/28進行封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