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不下渣男!癡情女心痛跑去跳江...現任女友嚇死:還給妳

▲▼癡情女心痛跑去跳江...現任女友嚇死:還給妳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癡情女忘不掉前男友,一時想不開去跳江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一名24歲的癡情女,過年前與相戀四年多的男朋友分手,但兩人分開後,癡情女才發覺自己依舊忘不了前任,於是日前趁前男友生日時買了蛋糕送給他,想讓他回心轉意,不料對方卻直接把蛋糕扔了,心痛無比的癡情女越想越難過,決定跳江自盡,幸好最後還是被警方帶回。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該女向警方表示,前男友今年30歲,雖然家庭條件不好,但花錢卻完全沒有節制,還曾經向她借過2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9.1萬)。然而,兩人於除夕夜(4日)分手後,癡情女才發現自己根本放不下這段感情,甚至只要一安靜下來,就會想起他。

日前,癡情女趁著前男友生日,特地訂了一個蛋糕送他,沒想到對方收到後竟直接把蛋糕扔了,讓癡情女「真心換絕情」,再加上當時父親患有腎臟衰竭,正在加護病房治療,雙重打擊讓她一時想不開,決定跳錢塘江自盡。幸好最後警方及時到場,花了長時間勸說,才讓癡情女放棄輕生。

警方表示,事情曝光後,前男友的現任女友被癡情女的舉動嚇壞,於是透過前男友手機傳訊息表示,「雖然我們交往四個月了,但如果這男朋友妳喜歡,我就還給妳。」看完訊息後,癡情女才發現,前男友竟是「無縫接軌」,且在分手前,就已經被劈腿了,驚覺對方原來是個扎扎實實的渣男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