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慘單身狗!他與清新妹相親不來電 2人愛犬卻意外脫單

▲ 狗主人相親後沒有在一起,2隻薩摩耶反而意外「脫單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這個我服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主人相親,沒想到最後脫單的卻是2個人的狗狗?四川成都有名男網友「Universe宇」日前在微博分享一段自己相親時發生的奇葩故事,他提到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女生,和自己一樣都喜歡養寵物,也剛好都養了同樣品種的狗狗,相談甚歡之下,決定約出來見面,沒想到最後2人還是沒有在一起,倒是2隻狗狗卻意外「看對眼」,成功脫單。

▲ 女網友「卿箐」發文希望能再2019年脫單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這個我服)

「Universe宇」表示,自己偶然間看見了女網友「卿箐」的一篇相親文,對方透露自己非常喜歡狗狗,而且也養了一隻薩摩耶犬,希望能在2019年脫單,找到一個性格開朗又同樣喜歡寵物的對象,還在文末附上清秀的自拍照,與一張撫摸薩摩耶的照片。

由於自己也養了一隻薩摩耶,而且2人剛好又住在同一個城市,「Universe宇」便馬上萌生了好感,主動在相親文下方回應「卿箐」,雙方也隨即互加好友,開始透過通訊軟體聊天。由於家住得很近,2人經常會一起約出來見面,順便一起遛狗。

▲▼ 2人因為都有養薩摩耶相談甚歡,更經常約出來一起遛狗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這個我服)

▲ 2人因為都有養薩摩耶相談甚歡,於是經常約出來一起遛狗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這個我服)

然而,即使興趣非常相近,2人最後還是不來電,決定保持朋友關係,但有趣的是,2隻薩摩耶卻在一起散步的過程中「愛上了彼此」,意外脫單,這讓「Universe宇」有夠難過,畢竟相親失敗就已經夠悽慘了,還要看到狗狗放閃,簡直是慘上加慘。

不少網友看見這篇文後都笑瘋,紛紛留言說到,「真慘啊!主人自己吃狗糧」、「以後也不要說自己是單身狗了,畢竟連狗都有對象了!」、「相親失敗,你們倆反而變成親家了」、「男孩子心裡應該挺崩潰的,沒想到狗狗脫單了」、「人不如狗系列」、「我說從合照看上去,你們兩個滿有夫妻臉的啊」、「別擔心,狗狗們成家,再來就換你們成家了啊」

▼ 2人約出來見面好幾次,興趣也類似,卻還是不來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這個我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