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訪星國簽3500萬訂單 農委會打臉:早就有的通路

▲▼韓國瑜,昇松超市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近日訪星國和新加坡超市簽下農產品訂單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訪星馬,與新加坡超市業者簽下台幣億元農產合約,立院經濟委員會今(27日)進行農委會業務報告,立委陳亭妃問這是新的通路?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對此表示,這些都是去年就有的通路。

陳亭妃不解問,韓國瑜到新加坡簽下超過億元到底是新的通路?還是怎麼樣?要陳吉仲說清楚,否則都變成是別人的功績。陳吉仲指出,韓國瑜說的這些都是去年原本就有的通路。農委會國際處處長洪忠修補充說明,農委會歷年都有到新加坡輔導行銷,以去年來看,現場行銷銷量就達2500萬,現在韓國瑜簽訂的3年每年採購3500萬只是大宗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列席經濟委員會報告備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陳吉仲說,韓國瑜簽下的訂單是去年早就有的通路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農委會強調,且該通路本來就是農委會窗口,去年也在新加坡辦理台灣農業蔬果節,新加坡一直都是台灣農產品南向國家中第4大出口國,去年54億美元外銷出口總額中,新加坡就占3億台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