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摺疊正夯!蘋果共同創辦人:想要摺疊iPhone

▲▼ 蘋果聯合創辦人沃茲尼克,Steve Wozniak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蘋果共同創辦人Steve Wozniak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三星與華為相繼推出摺疊型智慧手機,外界也紛紛好奇蘋果何時會推出摺疊iPhone,就連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Steve Wozniak也表示他對摺疊iPhone相當期待。

據《彭博》報導,Steve Wozniak在接受採訪時表示,「蘋果長期以來在Touch ID、Face ID和行動支付上處於領先地位,但現階段他們在摺疊機並未領先,這令我相當擔憂,因為我真的想要一部摺疊iPhone。」三星與華為近期相繼推出摺疊型智慧手機Galaxy Fold與Mate X,除了功能創新之外,昂貴的定價也是外界讚嘆的主因之一。

雖然蘋果在去年發表的新iPhone在銷售上表現不佳,但Steve Wozniak仍對蘋果的未來持樂觀態度,他認為蘋果正透過iPhone這項核心業務來發展其他業務,「他們正在擴張,很多業務表現都非常好。

外國科技網站《cultofmac》認為,雖然三星與華為已經推出摺疊型智慧手機,但其售價分別為1980美元(約新台幣6萬元)與2600美元(約新台幣8萬元),這樣的高價將會使們他們無法推動這類產品的銷售,但未來若相關技術成為主流且愈趨成熟,製造成本就有望下降。

雖然蘋果目前並沒有表明是否推出摺疊機,但根據美國專利局網站所曝光的專利,該公司的確有在進行相關技術開發。《cultofmac》認為,若是這類產品流行起來,蘋果勢必會推出摺疊iPhone。

▼三星首款折疊手機Galaxy Fold。(圖/路透)

▲▼三星Galaxy Fold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