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約會就懷孕「生下三胞胎」 她傻眼:我按時吃避孕藥!

▲▼英國女子漢娜(Hannah Donaghue)固定服用避孕藥多年,然而,她卻懷孕3次,其中一次甚至生下三胞胎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annah Donoghue)

▲儘管漢娜按時服用避孕藥,卻仍多次懷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annah Donoghu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29歲女子漢娜(Hannah Donaghue)固定服用避孕藥多年,然而,她卻總共懷孕3次,其中一次甚至生下三胞胎。回想懷上三胞胎的過程,她說,自己當時只是偶然參加派對,與老朋友突然擦出火花,沒想到她現在已是5個孩子的媽,她很希望能搬到更大的房子。

《太陽報》報導,漢娜近期受訪時闡述自己的經歷,她說,首次懷孕前就有服用避孕藥,當時她才18歲,根本沒有打算發展家庭,後來也與那時期的男友分手。不過,她最後還是決定生下孩子,現在最大的女兒梅根(Megan)已經10歲。

考量到先前的藥物沒有發揮作用,漢娜隨後諮詢醫師並更換避孕藥的牌子,她按時服用,然而,生下梅根不久後她又察覺身體有異狀,結果她又懷孕了,生下如今8歲的查理(Charlie),過程儘管辛苦,她的媽媽都一直給予支持。

Not only was Hannah on the pill, but she managed to produce THREE separate eggs which were all fertilised.

The Sun 發佈於 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

漢娜說,「我不想再冒任何險,後來改用植入式避孕棒,不過8年後出現一些問題,我又重新服用避孕藥。」當時她已與孩子的父親分手,暫時沒有打算再談戀愛,直到她前往一場派對,遇到好朋友班(Ben),兩人之間發生特別的變化,「那天晚上我們一起回家。」

漢娜之後過著普通的生活,沒想到,她某天起床後發現褲子有血,就醫後竟然又懷孕了,且這次超乎想像,她懷上三胞胎,「我簡直不敢相信,班也無法置信,我甚至沒想到會再度懷孕,更別說3個了。」

▲▼英國女子漢娜(Hannah Donaghue)固定服用避孕藥多年,然而,她卻懷孕3次,其中一次甚至生下三胞胎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annah Donoghue)

▲漢娜熱愛自己的家庭生活(圖右金髮女孩不是她的小孩)。

所幸,班並未逃避責任,反而與女方共組幸福的家庭,兩人的三胞胎去年10月平安誕生,他開玩笑說,必須買輛豪華轎車,才能滿足大家的需求。漢娜則表示,現在她想搬到有4個臥房的屋子,一家7口的空間確實有些擁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