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夜店狂歡後告洋腸撿屍性侵2次 「一個手勢」遭打臉

▲▼撿屍、站壁、妓女、性工作者、八大行業、酒醉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女大生控訴遭撿屍。(圖/示意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大生在夜店認識一名外籍男子,結束後相偕前往對方住宿飯店並發生關係,但後來她控訴醉後遭檢屍性侵!不過,外籍男子大喊冤枉,而檢方勘驗夜店門口和旅館監視器畫面,發現女大生看不出來有因酒醉而行動不便,事證不足,加上她後來撤回告訴,因此處分該名外籍男子不起訴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女大生事後指控外籍男子主動搭訕,趁著她酒醉進而違背意願發生了2次性關係,後來是趁機打電話請朋友來,才逃離魔掌。對此,該名外籍男子則說,確實有發生2次性關係,但對方主動示好,且搭計程車時還一直撫摸他的下體,後來完事後還在床上聊天。

案經檢方調查後,女大生突然具狀表示這個事件全是一場誤會,並撤回告訴,並採信以外籍男子的說詞,全案事證不足,處分不起訴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彰化大潤發持西瓜刀搶劫婦人 2慣竊加重強盜罪起訴

新店男子跳橋輕生卡河岸樹叢 救難人員吊掛救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