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重諺酸韓國瑜「喝醉的土包子」 直播喝酒胡言亂語

▲▼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晚間在酒吧開直播,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,還稱全台灣人都欠高雄。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在臉書發文酸韓國瑜,「喝醉的土包子」,直播喝酒胡言亂語。

黃重諺表示,書法家,酒喝對了,可以寫成蘭亭集序;音樂家,酒喝對了,可以譜好三號交響曲,把萊茵河變成樂章。

黃重諺還說,但一般人,開車喝,會變成酒駕,成為萬民公敵;「沒有內容的人,直播喝,胡言亂語就成為全部。」更指韓國瑜「土包子喝醉」,這樣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。

▲▼黃重諺酸韓國瑜喝醉的土包子。(圖/翻攝黃重諺臉書)

▲黃重諺酸韓國瑜喝醉的土包子。(圖/翻攝黃重諺臉書)

對於韓國瑜的控訴,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18日下午表示,大家都很理解,城市治理千頭萬緒,相信高雄市民對市長期待非常高,希望市長發言盡快回到市政上面,也希望那麼多政見提出來後,能具體落實,他也提醒,「酒後直播一定不是好的點子。」

韓國瑜直播連說兩次: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!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▲韓國瑜直播連說兩次: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!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李家同反擊韓國瑜「鬼混說」 讚台灣工業表現傑出
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? 徐世榮批韓國瑜:袂曉駛船嫌溪彎
總統府提醒韓國瑜:酒後直播一定不是好的點子
韓國瑜指「台灣經濟鬼混20年」 呂秀蓮:再半年他可能原形畢露
台灣「鬼混20年」說遭打臉 韓國瑜:連新加坡尾燈都看不到
謝金河再痛批韓國瑜:「發大財」不是光靠陸客,沒有質量!
韓國瑜嘆台灣鬼混20年 蘇貞昌:數字不好第一個被罵的是政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