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上「汪星人」騎樓整隻偷抱走 扯男詭辯:我只是要保護牠!

約克夏。(圖/CC0圖庫)

▲簡男看到小狗很可愛,竟然將牠偷走。(圖/CC0圖庫/示意圖,非本文提及動物)

地方中心/基隆報導

一名簡姓男子日前在騎樓看到一隻可愛的小狗,竟然就只因為覺得狗狗很可愛,便趁著主人不注意將整隻小狗抱走,而事後被逮後竟還辯稱:我是要保護牠,並沒有意要偷狗。對此,法官不採信其說詞,依法判簡男2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簡男於2018年10月間,在一處騎樓看到狗狗很可愛,竟然就在對方主人不注意的情況下,將狗狗抱走,而事後還辯稱,因為那時候下雨,看到狗狗準備要過馬路,怕牠發生危險,才會先把牠抱走,並沒有打算要偷走牠,但法官調閱監視器畫面卻發現,狗狗根本沒有打算要過馬路,打臉簡男的說詞。

此外,由於簡男在警方偵詢時也坦承,是因為看到小狗很可愛,才會將牠偷抱走,因此法官認定簡男確實是刻意偷狗,且他還又有多次竊盜前科,但考量他家境貧寒,因此輕判他2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鄭文燦秘書被保全攔爆怒「一定要認識我」該好好耍特權 網譏:好大的官威

鐵軌上遭區間車輾斃!婦人被「拖行數十公尺」頭顱破裂 火車下尋獲遺體

神明送雍正對聯「惟以一人治天下 」暗示選總統? 韓國瑜:天下改成高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