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褲妹打掃陽台墜樓! 鐵欄杆「直插入胸頸」白衣染紅

▲▼泰國年輕女從樓上墜落,胸口卡在鐵欄杆。(圖/翻攝khaosod網站)

▲泰國年輕女從樓上墜落,胸口卡在鐵欄杆上動彈不得。(圖/翻攝khaosod網站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曼谷一名年輕女子近日在房間打掃時,竟不慎從陽台墜落,身體正好被卡在鐵欄杆上,欄杆尖端還直插入她胸口,將她的白色上衣染出點點鮮血,嚇壞目擊民眾。

據泰國Khaosod新聞網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中午,該名女子當時正在2樓打掃,卻不慎從陽台頭部朝下摔落,造成她的頸部和胸部都被卡在欄杆上。目擊者見狀馬上報警,將她救下後送醫急救。

雖然女子在照片中被「插」在鐵欄杆上的模樣相當驚悚,但幸運的是,可能因為墜落高度並不高,經送醫檢查後確定她傷勢並不嚴重,經過包紮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。

▲▼泰國年輕女從樓上墜落,胸口卡在鐵欄杆。(圖/翻攝khaosod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