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選總統」王金平到台中總工會拜碼頭 盧秀燕讚:他很聰明

▲▼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台中市總工會新春團拜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台中市總工會新春團拜,對於王金平來拜碼頭,誇讚他很聰明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台中市長盧秀燕13日出席台中市總工會新春團拜,對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來這「拜碼頭」,她表示,她覺得王院長很聰明,總統大選在即,現在各政黨都還在黨內初選,台中市採取開放態度,但「我們保持中立,保持開放,不會介入」。一旦本黨提名之後,她身為黨員,會配合黨的步驟來輔選。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台中市長盧秀燕,13日上午先後出席台中市總工會新春團拜,2人未碰面。

盧秀燕在媒體問到王金平時表示,台中市總工會力量很大,王院長知道在新春團拜來「拜碼頭」,她覺得王院長很聰明。今年底、明年初就要舉行總統大選,時間非常緊迫,包括本黨的候選人、非本黨的候選人,現在都在起步,都很努力。台中市將採取開放態度,各政黨可能都還在黨內初選,鴨子划水,兄弟登山,各自努力,對於任何一位到台中市來都表示歡迎。

她表示,她是一位資深黨員,初選期間不會介入,因為初選就是要公平辦理,讓每一位候選人都有出線脫穎而出的機會。如果整黨提名後,身為黨員,一定全力輔選。

盧秀燕說,她看到每一位浮上檯面的人都很棒,因為第一個他們本身的政、資歷都很好。國民黨現在的問題是人才濟濟,每一位浮上檯面候選人跟我都有些交情。人才太多,有時候不知如何選擇,會有一點困擾。

她也說,整個情勢看起來,所有台灣民眾對本黨都有期望,尤其大家希望拚經濟,所以對我們期望很高。她昨天特別看一份民調,一般民眾對我們立法委員方面,對國民黨立委的期待跟評價是第一名,我想對我們的總統候選人應該也是如此。

盧秀燕說,期待更大,責任更大,現在浮上檯面的候選人都很優秀、都很適任,所以有時候沒有候選人會煩惱,有時候候選人太多也會煩惱。她也特別強調,這次初選會保持中立,保持開放,但不會介入。一旦本黨提名之後,身為黨員,我們會配合黨的步驟來輔選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王金平再否認參與「換柱」 3月說明參加黨內總統初選

不顧禁令「一周看2次A片」 性侵犯緩刑飛了

台中魚市場「非現撈」當「現撈」賣 員工檢舉竟反遭記大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