禿賊潛入飲料店搜刮「11萬現鈔」 店家怒PO網起底

▲▼受害民眾PO出監視器畫面,提醒大家注意小偷。(圖/翻攝自西屯大小事)

▲受害民眾PO出監視器畫面,提醒大家注意小偷。(圖/翻攝自西屯大小事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青海路一段一間飲料店大年初四遭竊,一名禿頭男子闖入破壞後門紗門,躡手躡腳走進店內,拿走一個內有11萬元現金的黑色側背包,接著快閃。店家趕緊報警處理,並將小偷模樣上傳網路,提醒大家小心遭殃,目前警察還沒抓到人。

警方表示,報案人指稱於8日14時許發現後門紗門遭不明人士破壞,進入店內竊取黑色側背包一個,內有財物新台幣約11萬2000餘元,接獲通報後已請鑑識到場採證,依規定受理報案,開立三聯單,並循線調閱監視器。

而店家把竊賊影像PO到網路,表示他有偷過逢甲那邊住家,立刻引起其他被害人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有人看這張圖覺得很像是以前偷上石路補習班的人」「衣服光頭都一樣,應該連拖鞋都沒換」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999.89萬藍寶堅尼超級休旅竟變小黃 台灣大車隊回應了!

離奇遭噴槍奪命!槍口、手把驗出3歲女童DNA 檢警這樣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