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扯!覺得阿嬤的假牙可愛 妙齡美女竟找密醫拔光整嘴牙

▲▼拔牙。(圖/翻攝自臉書抱怨公社)

▲女子跑去找密醫拔牙,照片PO出嚇壞眾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事嗎…一名外型亮麗的妙齡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說,看到阿嬤的假牙很可愛,竟異想天開,跑去找密醫把自己的整嘴牙拔光,換成活動式假牙,為了證明自己不唬爛,還放上微張嘴並吐舌頭的照片,可見上排牙齒已被拔光,僅剩牙齦,網友看了驚呼「太扯了吧!」

原PO於本月11日在臉書專頁抱怨自己太衝動,覺得假牙可愛就去找密醫拔牙,花了8、9萬且過程麻煩,因為不能一口氣全拔,要一顆一顆來,且須費時一個月才能完成假牙的製作,讓她感到後悔說,「我知道自己很蠢」

網友看到照片都傻眼,並紛紛留言,「誇張耶!」、「真的假的啦!」、「如果是真的,醫生除了沒醫德之外也不聰明啊!當然是要先慫恿你做全口的全瓷冠,然後之後你牙齒開始鬆落,再全部拔掉做假牙!這樣可以賺兩次」、「這已經不是笨,是沒長腦吧!」、「戴假牙吃東西並不舒服啊」

對於眾人負面回應,原PO還回嗆「不喜歡看的人可以滑過,沒必要又要酸又要檢舉,至少我有勇氣敢承認自己做…」

在品叡、博飛迅牙醫診所服務的黃紹凡醫師解釋,如果要拔整嘴牙,是可行的,但建議不要整口拔牙,因為自己的牙齒才是最好的,牙醫師會謹慎地評估,全口拔牙不是不可行,而是有沒有必要執行。

有網友批評,會真的依照這樣的要求(拔整口牙)動手術的醫師很沒醫德,黃醫師認為,這是很主觀的看法,因為求診的人可能是不滿自己的牙齒,也許是覺得不整齊,或是蛀牙太多才決定拔牙,可探討的面向很廣。

若真的動手術,該分次拔或一次全拔?黃醫師說,就看病人的耐受度,因為整嘴都會有傷口。至於拔牙的金額,黃醫師表示,由於無法看到原PO在手術前的照片,無法得知其牙齒的健康與整齊程度,難以估算拔牙的確切金額,且不同醫師可能會因設備或醫術等因素的差異而有不同的報價,價差其實很大。
 

出稿時間:19:07

更新時間:19:47(新增:醫師說法)

▼牙醫黃紹凡(圖中)接受訪問。(圖/翻攝自黃紹凡臉書)

▲▼牙醫黃紹凡(圖中)接受訪問。(圖/翻攝自牙醫師黃紹凡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