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跟著走…許淑華被誤認「當媽」急喊:我未婚

▲▼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專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國民黨立委許淑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趁春節期間,帶全家人和「神力女超人」立委許淑華到峇里島放鬆度假,並於7日晚間返台。由於許淑華身旁跟著韓國瑜隨行秘書的女兒,讓在場記者誤以為她當媽了,著急地揮手大喊「不是我的!我未婚!」,使身後的韓冰被逗得哈哈大笑。

韓國瑜過今年春節前夕發紅包行程滿檔,但小年夜後到初四完全沒有公開活動,原來在3日已跟家人和許淑華一同搭乘飛機到峇里島,返台後初五(9日)將出席愛河燈會「金銀河」開幕式。韓國瑜出國保密到家,據新聞局長王淺秋轉述,他出發前還交代,「如果有人問起,就說我去山洞修行了,但不要問哪個山洞」。

▲▼春節峇里島度假被罵!韓國瑜返台現身桃園機場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韓國瑜一行人返台現身桃園機場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而韓國瑜一行人於7日返台、現身桃園機場時,韓國瑜針對自己出國度假遭轟事件做出回應,他希望外界平常心看待,不要吹毛求疵,「酸言酸語,何苦呢?看到民進黨休不休假,我們也不會酸」。一同去峇里島度假的許淑華,也在回國後受訪時為韓國瑜叫屈,直指每個政治人物都再休年假,他(韓國瑜)在哪裡休,有差嗎?

值得一提的是,在韓國瑜一行人返台、出海關的時候,有媒體發現許淑華身邊多了一名小女童,誤以為她當媽媽了,使許淑華趕緊揮手澄清,「不是我的!我未婚!」這項舉動使身後的韓冰彎腰大笑,連許淑華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,回頭擁抱小女童。事後媒體才得知,原來小女童是韓國瑜隨行秘書的女兒,今年就讀小學三年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